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0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 2010idf评论

从办公室走向全球!英特尔IDF十年回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9日16:5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2007年春季IDF-多重动力,携手创新

    2007年春季IDF主题为“多重动力,携手创新”,这届IDF改变了多年来先在美国旧金山打响头炮的传统,选择在中国首发,也说明了IDF越来越凸显本地化的合作和创新内容,包含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元素。

从办公室走向全球!英特尔IDF十年回顾

从办公室走向全球!英特尔IDF十年回顾

从办公室走向全球!英特尔IDF十年回顾

    本届IDF核心内容:详细介绍计划于2008年发布的Nehalem微架构。 还重点介绍了提升处理器能效的另一个关键因素——45纳米芯片制造工艺。并宣布年底前先在两家晶圆厂将这项新工艺导入生产环节。此外,宣布将在2009年推出32纳米工艺,此后还将引入更多新技术。

    在会上展示了当年内将推出的多核处理器(代号为Penryn)和新一代迅驰平台Santa Rosa及计划于2008年下半年发布的更新一代迅驰平台Montevina(即今天的迅驰2处理器技术),2008年将推出的首款为消费电子产品优化的、基于IA架构的片上系统(SoC);面向顶级技术发烧友和游戏玩家的双路四核PC平台Skulltrail;以及英特尔庆祝进入嵌入式市场30周年时刻发布的两款嵌入式四核至强处理器。

  在移动平台方面,展示为超移动PC和全新的MID(移动互联网设备)设计的“超便携移动平台2007”。在峰会上与华硕、明基、仁宝、伊莱比特、宏达、英业达及广达共计7家领先ODM联合成立了移动互联网终端创新联盟(Mobile Internet Device Innovation Alliance),并与TOM在线在MID和UMPC平台上达成合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