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0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 2010idf最新

延长北京站时间 台北IDF今年仍不举办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9日17:08
   据业界资讯指出,Intel会把IDF Beijing的举办时间由原来的1天延长为2天,不过这并不代表Intel有意重新举办IDF台湾站。

    Intel今年将集中火力在中国区域的能源投资方面,中国区俨然已成为了Intel企业结构第二完善的区域,仅次于美国市场。今年IDF Beijing的主题聚焦于中国当地市场的建设,而IDF San Francisco会一如既往地持续三天时间,重点放在未来技术走向与新产品研发。


    IDF Beijing时间定于4月13、14号这两天,主讲人包括销售与市场营销事业部副总裁兼中国大区总经理Ian Yang(杨叙),副总裁兼移动平台事业部总经理David Perlmutter,副总裁兼软件与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Renee James。

    有报告指出,就是否举办IDF Taiwan这一问题上,Intel目前仍显得举棋不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