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待到山花烂漫时,我用理光GXR“拍”!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09日17:34
  

  又是冬去春来到!当春风拂面而过的时候是不是觉得身体也开始发芽,芳草依依山桃吐蕾,那就走出门去,感受一番山花烂漫的阳光吧!当然登山踏青轻装上阵才有那么自由自在的愉悦,所以我把重重的单反放下,换上轻巧的理光 GXR,上山顶看梨花如潮,在树下看樱花如雪,一起分享令人神往的自由!

  想拍出好的春色,需要的是一份意境和情趣,当然还要有一个强大的微距功能!

  理光一直以来都有着傲人的微距功能,就算是最为便携的理光CX系列DC也拥有最近可达1cm的强大微距功能,当然理光的GXR作为次时代的主机,微距方面当然也卓越不凡。理光GR LENS A12 50 mm F2.5 MACRO是一款拥有50mm定焦焦距的镜头,最近可以达到7cm的微距距离,在拍摄的时候可以保证相当优秀的表现力。

待到山花烂漫时,我用理光GXR“拍”!
机型:理光 GXR 光圈:F2.5 快门:1/100s 感光度:ISO-100 镜头:GR LENS A12

  当然只有微距显然是不够的,当五颜六色的花朵呈现在面前的时候,最真实的将它们留在相片上才是最重要的!理光GR LENS A12 50 mm F2.5 MACRO该镜头单元采用23.6 mm×15.7 mm(APS-C大小)CMOS感应器,像素总数约1230万像素。作为一款采用了APS-C画幅1230万像素CMOS的镜头组件,在微距拍摄的情况下,拥有这样的配置可以很大程度上提高画面的真实度和细节部分,完全可以媲美现在所有的中端单反的表现力。

待到山花烂漫时,我用理光GXR“拍”!
机型:理光 GXR 光圈:F3.5 快门:1/250s 感光度:ISO-200 镜头:GR LENS A12

  有了这些还不足够,毕竟这是个一个数码时代,我们无法和机械时代的模拟效果相比,但优秀的运算和处理可以让我们得到更好更美更真实的世界!理光GR LENS A12镜头组件结合GR ENGINE III图像处理引擎,共同打造出高分辨率、低噪点和平滑色调层次的高画质摄影作品。此镜头采用新开发的8组9片结构 GR LENS(非球面镜片:1片2面),镜头单元能彻底纠正各种偏差,象征GR系列的高画质卓越传统得到进一步发展。尽管相机体积纤小,但它却是一款配备浮动镜头结构的专业微距镜头。拍摄距离从无限远降低至1/2倍最高放大率微距范围,它都能实现强大的成像能力,图像整体表现如一。此外,低水平的影像边缘暗淡让摄影师能真正拍摄出丰富逼真的散景效果。

待到山花烂漫时,我用理光GXR“拍”!
机型:理光 GXR 光圈:F2.5 快门:1/80s 感光度:ISO-200 镜头:GR LENS A12

  当拥有了这一切之后,更多的也许就是技术层面的东西了,好的作品中一切景物都应该为主题让路,而虚化的控制也是一个最好的方式,可以更好的突出摄影的目标。理光GR LENS A12镜头组件作为一款定焦镜头组件在虚化控制方面也相当令人满意,摆脱了小DC没有景深的尴尬情况,很多可变焦DC为了虚化效果而增大焦段,但是损失了细节,达不到预想的效果,而理光 GXR却改变了这一切。

待到山花烂漫时,我用理光GXR“拍”!
机型:理光 GXR 光圈:F3.2 快门:1/250s 感光度:ISO-200 镜头:GR LENS A12

  当一幅又一幅的美景摆在面前,是不是有很强烈的按下快门的冲动,但一份好的心情才是创作的源动力,别让沉重的单反成为身躯的累赘,心飞了而身体却不能跟随是不是最尴尬的事情,快换上轻便的理光 GXR吧,享受一份在春天心神合一的感受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