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理光GXR迈向“十全十美”的最终一步!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09日17:36
    理光次世代主机GXR从发布到正式上市都备受瞩目,虽然依旧是沉稳老练绅士的外形的这一次却充满了激情,作为传统DC乃至是传统单反的一个挑战者,理光 GXR是一个十足的勇士,因为将镜头与成像系统融为一体模块化的想法已经是一次颠覆,更何况把这种想法变成现实又推向市场。消费者永远都是最重的决定者,一个产品的成败都注定经过市场的洗礼,而理光 GXR告诉我们这一切不是噱头,而是一种实力。

理光GXR迈向“十全十美”的最终一步!

  理光 GXR不管从设计思路到机型平台都是独树一帜的,而真正了解的人都对它爱不释手,不管是成像质量还是高感光表现力,不管是操作的手感到机身的处理速度都一定是每一位体验过的朋友都赞不绝口的,但理光 GXR并不是神,一直以来理光 GXR的对焦速度一定是大家所最关心和些许不够完美的一个方面,理光 GXR发布同时带来的GR LENS A12 50 mm F2.5 MACRO镜头组件也就是大家说的50mm定焦头,不管是在成像尺寸(ASP-C),还是高感光度的表现力,还有景深的控制和人像的表现方面都令人眼前一亮,颠覆了一切对小DC相机的诋毁,照片的质量方面完全可以抗衡传统的中高端单反,但叫好声一片的时候,在对焦速度方面A12的实力却有些不够完美,很多对此颇有微词,当我们还在想是不是我们对理光 GXR要求太高了,非要去让小DC全面抗衡大单反的时候,理光 GXR给出了我们一个答案!

理光GXR迈向“十全十美”的最终一步!

  理光日前发布了最新的关于理光 GXR的固件升级软件,这次的固件升级同时针对理光 GXR机身,A12镜头组件以及S10镜头组件,主要是目的提高整机和镜头组件对拍摄时的对焦速度和计算方式,更新最新的理光 GXR固件,可以大幅提高理光 GXR的对焦速度,这样一直困扰大家的关于理光 GXR对焦慢出现拉风箱的情况就可以得到很有的解决与优化。让理光 GXR不仅仅带来的是高质量的照片,同时也享受理光一如既往的高速拍摄,让理光 GXR也成为扫街的先锋。

理光GXR迈向“十全十美”的最终一步!

  理光 GXR以创新性的想法和设计征服了众多专业的摄影人士以及摄影爱好着,如今进一步提升对焦速度让拍摄变的流畅自然,进一步实现理光 GXR“十全十美”的目标。

  固件升级下载可登陆理光官方网站进行,快来一同与理光 GXR迈出这“十全十美”的最后一步吧,一起享受理光次时代主机GXR带来的不一样的非凡摄影感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