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iPhone > iphone 4.0固件发布

九大发现 苹果iPhone 4.0多任务功能试玩

作者:隐科技
2010年04月09日20:22

  一般用户或许要等到六月底以后才能安装iPhone OS 4固件,但是Apps开发者现在就可以试用iPhone OS 4 的SDK,里面包括了一个仿真器和实际上可以装在iPhone 3GS上的更新档。以下是我们装上之后的发现:

  试玩视频:

1,它相当稳定,比以前的开发者版本要稳定许多,到目前为止还没当过。不过iTunes 9.1认不得你新增的 Folders,在同步时会把它们删掉。

2,多任务就像说明的那样,但没有支持的Apps很难测试。程序切换Dock里的软件是可以强制关闭的 -- 只要长按其中一个程序,上面就会出现一个小减号。

3,蓝牙键盘会是iPhone周边的下一个大金矿--滑出式键盘保护壳兼备用电池听起来如何?

4,我们暂时没办法让Mail的依讨论串排序功能运作,但大概是我们自已没弄懂怎么操作。

5,相机的数字变焦还蛮好用的,录像模式也有点选对焦的能力。

6,设定好Gmail账户后,它会建议你同步更新calendar和notes。

7,Game Center目前还是一片荒凉,没有支持的apps,没有朋友,也没人要当我们的朋友。于是我们就注销了。

8,跑OS 3 的Apps完全没问题,也还没看到有iAD广告入侵任何程序。

9,从上面讲的大家应该可以看出来,没有支持的Apps的话,大部份iPhone OS 4的新功能都是英雄无用武之地。只能说各位开发者,靠你们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