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西门子家电携德国美食到京城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09日22:18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中国人对美食文化孜孜不倦的追求折射出我们对美食的热爱。在时代不断发展的今天,中西方饮食文化也在不断融会贯通。日前,西门子家电特聘了高级厨师,在皇城根脚下为京城百姓料理德国美食,让大家感受到西门子家电带来的高品质生活,也重新认识了源远流长的德国饮食文化。

西门子家电北京区域总经理熊峰
西门子家电北京区域总经理熊峰

  4 月9日,西门子家电&柏丽厨具共同主办的“世界美食之旅”来到了皇城脚下,将德国美食带给北京朋友。西门子家电北京区域总经理熊峰先生、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副教授贾国平先生、著名美食节目主持人美食专栏撰稿人文怡女士以及60多位知名设计师,共同出席了这次美食聚会。在现场,高级厨师们用西门子嵌入式烤箱、电磁灶等产品亲手烹饪了德国料理,让大家亲身体验到西门子家电带来的便捷与人性化。而通过中德美食现场的激情碰撞,也让嘉宾们认识了德国的美食文化,感受到一个真实、充满生活气息的德国,重新“懂德”。

嘉宾体验美食制作现场
嘉宾体验美食制作现场

  西门子家电北京区域总经理熊峰表示:“北京是文化之都,美食之都,西门子家电很高兴可以将德国的‘食文化’带到京城与大家分享。我们也希望通过德国美食的纽带,将西门子对产品品质和设计细节不懈追求的理念带给更多朋友,让大家感受到西门子家电带来的高品质生活。”

来宾体验西门子嵌入式产品
来宾体验西门子嵌入式产品

  西门子嵌入式厨电一贯的简约、时尚、灵动的设计深入人心,体现了高品味的现代装饰风潮,满足用户对品质生活的需求。在西门子看来,每个厨房都是独一无二的,都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要求,量身打造其专属的厨房解决方案,这也是西门子家电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原因之一。

特聘厨师制作美食
特聘厨师制作美食

  据悉,本次北京之行是西门子家电&柏丽厨具主办的“世界美食之旅”的第三站,而4月16日“世界美食之旅”还将登陆上海,与法兰西意蕴浪漫邂逅,呈现法国的厨房文化。我们期待西门子家电将把德国最先锋的厨房理念和高科技的厨电产品带到全国各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现代厨房体验和完美的解决方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