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iPad功能升级 引发销售热潮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0日09:27

  新华社电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乔布斯8日在加利福尼亚州举办的公司推荐活动上介绍了苹果产品的新功能,并同时宣布,自上周苹果iPad平板电脑上市以来,目前已经创下了45万台的销售业绩,超过预期水平。

  根据乔布斯的介绍,iPad和iPhone手机的新版操作系统将具备新的广告平台iAd,这将大为增强其广告功能,从而吸引更多的相关客户,并以此介入一个正在不断增值的市场。

  此外,苹果iPhone手机也将通过软件更新而增添多任务处理功能,从而可以在第三方应用软件之间进行无缝切换。而之前iPhone手机因为不能让用户进行诸如同时在线听音乐和查看银行账户等多任务操作而受到批评。乔布斯表示,就此而言,苹果公司不是首先推出这一功能的,但公司将会争取做得最好。

  苹果iPad平板电脑本月3日开始上市销售。当天一大早,来自世界各地的大批苹果“粉丝”在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苹果旗舰店外排队等待,各主流媒体也在现场报道热销场面,并且纷纷给出了正面的评价,认为iPad功能强大,可供人们看电视、听音乐、玩电子游戏、上网、读电子书,而重量只有680多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颜溢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