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微软遭遇外星人 WP7系统概念手机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10日09:31
近日网上曝光一段视频,内容是一款超高配置的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机,设计师Sherif Mohsen设计的这款全新概念手机融入了戴尔的Alienware以及Windows Phone 7系统两大热点内容,也正是这个原因,这款概念手机看上去那么的与众不同。

    Alienware的外星人LOGO给人梦幻与欲望相交织的感觉,这款手机在规格上达到了梦幻的地步。据了解,这款手机配备了4.2寸AMOLED触摸屏,内置高通1.3 GHz Snapdragon处理器,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备双LED闪光灯,手机将支持HSDPA 3G网络,WiFi/蓝牙更是全部配备。

    当然这款现在看似梦幻的手机在未来或许并不算突出了,但是这样的组合同样给人前所未有的最新感官刺激。如果这款产品不是概念而是现实产物相信会有很多朋友愿意购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