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WM智能机跌破500!一周热门机降价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10日09:35
  
    四月份,因为年后火爆销售已经渐行渐远,而五一黄金周又还有一段时间,所以被业界人士认为是手机销售的淡季,不过充满传奇色彩的改版机市场总能给我们带来精彩和亮点,本周国内改版机市场在经过月初的动荡期后,整个市场迎来四月第一波降价大潮!

    这波降价大吵中,索爱两款两款重量级别的手机U1和X1都有不小的调价,新上市的LG WM6.5系统GM750低价到货,音乐手机诺基亚5800和索爱W595迎来新低,值得一提的是AT&T定制WM6.0系统 SMT5700低价499到货,这一价格可以说刷新了国内智能手机的新低!种种的迹象表明,往年四月淡季已经不再淡,并且拥有更多的精彩。

● 乐享3G娱乐生活 诺基亚X6
◎ 最新报价:2399元

    进入四月以来,诺基亚X6经过几次不同程度的降价,目前的售价已经极具诱惑,华英雄手机网的售价已经极具诱惑,仅为2399,该机不仅音乐功能暴强,系统方面还搭载了S60第五版智能操作系统,433MHz的中央处理器配合16GB的机身存储空间,运行得心应手,此外摄像头像素也升级为500万,无论内在还是外在,X6都是一款值得拥有的手机!

    在设计上面,诺基亚X6多个色彩版本可选择。而且纤薄机身下有着与5800XM同样的屏幕规格,一块3.2英寸1600万色触控屏,并且使用了与iPhone同样的电容式触控屏。表现令人满意。

    诺基亚X6搭载了S60第五版智能操作系统,433MHz的中央处理器配合16GB的机身存储空间,可以为音频视频文件提供一个很好的运行环境以及存储空间。作为X6主要的卖点,出色的娱乐功能必不可少,内置专业的音乐播放器,支持3.5mm耳机插孔和TV-OUT视频输出功。

    编辑点评:作为5800的升级优化版本,X6对比5800XM的320万像素摄像头有了明显的升级,配置了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双LED闪光灯。低廉的价格,X6为成为下一代街机作出了准备。

诺基亚(NOKIA) X6 16GB
[参考价格] 2399元(改版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