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导购

3D/LED/27大屏 一周火爆液晶机型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0日09:48
  

本周火爆液晶第三位

  Acer的23.6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GD245HQbid早在CES大展上就已经进行展示,凭借着能够显示1080p画质的3D画面,Acer GD245HQbid获得了非常多消费者的关注与支持。本周,Acer GD245HQbid已经到货北京卖场中,目前的报价为3299元。

  注:3299元的售价仅为显示器本身的价格,不包含Nvidia 3D眼镜的售价,如需购买请咨询经销商。


3D/LED/27大屏 本周火爆液晶机型解析

Acer GD245HQbid 3D液晶显示器

  Acer GD245HQbid液晶显示器采用黑色的主色调设计,搭配以橘色的支架和部分底座色彩设计,能够凸显产品本身的另类感觉。一个“×”字型的支架为产品增加了时尚个性的感觉。性能上,Acer GD245HQbid拥有80000:1的动态对比度,2ms响应时间,D-Sub、DVI-D以及HDMI三种接口,并支持120Hz的刷新率。

3D/LED/27大屏 本周火爆液晶机型解析

Acer GD245HQbid 3D液晶显示器


Acer GD245HQbid
显示屏尺寸 23.6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可视角度 170/160°
面板类型 TN
亮度 300cd/㎡
动态对比度 80000:1
灰阶响应时间 2ms
刷新率 120Hz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
接口类型 D-Sub,DVI-D,HDMI

  编辑点评:Acer GD245HQbid液晶显示器能够支持120Hz的刷新率,并且支持1920×1080的分辨率,搭配Nvidia的3D显示技术以及3D画面显示眼镜,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加逼真更加细腻的3D画面效果。对于发烧级的游戏娱乐玩家来说,Acer GD245HQbid一定能够满足您的需求。

宏碁 GD245HQ 3D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3299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