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方案

谁能不心动?世界杯定制家庭影院方案秀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0日09:51
  

最震撼的视界 锐普百寸白幕布

  小编这次选择了主流的锐普百寸幕布,因此对于客厅的大小也有了一定的要求,投影机与幕布之间最好可以腾出3.5米的距离,这样便可以达到不错的效果,若与您的客厅大小不相符,您也可以换成80寸或120寸的幕布。

  之所以选择了100寸的电动白幕,是因为考虑到了三菱HC6800的亮度与对比度,白幕布有增强亮度的能力,这样即使在隔光效果不是十分理想的房间内也可以保证效果理想投影效果。

  作为一块拉线幕,锐普幕布最大限度减少卷曲对幕布平整性和光学性能的影响,使得幕布能够长时间的保持良好的解析力和色彩准确度。电动拉线幕配备有科学的绷紧结构设计,绷线能够始终保持高解析力的张力幕布的平整,并通过底部的重型横杆使整个幕布始终保持垂直,即便是有空调微风的吹拂也不会产生画面幕布的飘动。拉线幕的另一大优势还在于平整度的可调节、可控制性。哪怕幕布经过四五年的使用,也能很容易的调整到崭新状态的平整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