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购买iPad入境 留心海关规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4月10日10:27

  李玫 袁之胤 喻广智

  “iPad4月3日上市,当天就在美国卖出30万部,成为玩家新宠,但在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暂未发售,这些是旅客在香港购买的水货。”4月8日,皇岗海关关员在旅客入境大厅查获1名内地旅客违规携带7台iPad平板电脑入境案件。

  据了解,虽然水货iPad目前在香港的销售价格达到7000至9000港元,相比美国售价高出约1/3,但一些喜欢该产品的旅客仍迫不及待想要购买并携带入境。而根据海关监管规定,个人携带进出境的行李物品应当以自用、合理数量为限,且居民旅客在境外获取总值超过人民币5000元的自用物品,或非居民旅客拟留在境内总值超过2000元的物品,入境时均要如实填写《申报单》向海关申报,办理纳税等相关手续。目前,此案已移送缉私部门处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颜溢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