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康佳网锐LED电视

团购折上折 康佳强势开启网锐LED普及战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10日14:22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记者获悉,全球彩电巨头康佳即将于4月17日发起主题为“康佳团购5折起,玩出网锐新惊喜”大型团购活动。届时,康佳将在全国范围内举行新品团购直销活动,最低价格5折起,还有海量大礼包放送,现正通过电话预购和现场预购两种方式,面向全国火热征集预购顾客的报名登记。

  团购 无限升级

  “去年,为顺应消费者需求,我们已经做了多场团购活动,”康佳团购负责人表示,“4月17日,我们的团购活动将在原来的基础上再次升级,产品主要是康佳最新发布的网锐LED新品,新品主要针对的是新居家电购置、家庭彩电更新换代以及为避开五一高峰期而提前购买的顾客。”

  此负责人还表示,产品价格将按照团购报名人数来确定,报名人数越多,折扣越低,其中部分型号最低可能达五折;同时在享受折扣基础上,指定型号还赠送超值礼品。康佳全国大团购活动前期电话报名登记时间将截至到4月16日晚20:00,4月17日仅此一天进行公开销售。

  笔者从康佳总部团购直销部了解到,目前康佳对本次预购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消费者除了通过电话报名登记、现场报名之外,还可以通过短信预约形式进行报名,让消费者可以更加方便、以更低的团购价预购到康佳的产品。

  除此之外,4月17日大团购活动还有更多利益点:4月17日康佳网锐大团购活动,购机无须等五一,提前选购价更低;4.17团购可提前享受五一优惠价格,更可免去五一排队购机赠品无法保障等烦恼,提前享受新机。购网锐系列还可以享受游戏套装、网锐礼包、家庭影院等多重好礼优惠,惊喜不断。同时根据提前参与网锐系列团购预定,可享受订金多倍番的优惠,订金多倍返!

  康佳团购直销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康佳策动全国大团购的目的是推行液晶普及计划和刺激消费,同时对康佳3月29日发布的大量新品销售打好良好的开局之战,奠定康佳网锐系列产品的市场基础。

  产品 无限升级

  康佳团购直销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全国大团购包括康佳目前新发布的网锐98、88、97、96等的四大系列,兼顾全线产品,完全可以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的消费者。据了解,在团购产品清单中,康佳网锐LED和省电液晶是团购销售的主力产品。其中网锐LED在四月份全新上市,以康佳首创的开放式平台为标配,为市面上难得可贵的彩电精品。

  “为真正把客户低返利的部分让利给消费者,保证参加本次团购消费者的利益最大化,”康佳集团副总穆刚表示,“本次活动康佳集团整合集团上游资源,保证了活动期间主要产品的产量。康佳各地分公司同时积极与各地经销商进行战略合作式洽谈,各方均拿出了最大化资源。”

  记者了解到,近期各大彩电品牌都发布了新的电视产品。相比于索尼在上海发布的“为淳美艺术而创”2010年春季BRAVIA液晶新品,海信全新升级的支持Widget多任务操作系统的T29系列蓝擎LED液晶电视,以及年前创维联合Intel共同开发的以多媒体娱乐为主要卖点的coco聊天电视相比,此次康佳为用户提供的开放式平台技术,是目前国内首创的应用程序搭载平台,能够实现视频通话、家庭KTV、体感游戏、浏览器、视讯同步、教育在线等多种最新的功能,而且还能无限升级,消费者想看什么就有什么,想玩什么就玩什么!

  业内专家表示,康佳的此次放量普及行动引发了旺季决战的连锁效应。在康佳的刺激下,创维、海信等众多平板企业也纷纷打出了团购的牌,联手推动彩电市场提前进入旺季战局。

  附:康佳网锐大团购活动时间及报名方式

  活动时间:4月17日(周六)

  报名方式:电话:4008890016

  网上咨询:shop.konka.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