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康佳网锐LED电视

网锐开放式平台技术功能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10日16:2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开放式平台基于十核“锐芯”,通过开放式的SDK软件开发工具,所开发的任何应用程序都能在网锐上顺畅运行。

    软件技术支撑:基于LINUX操作系统,支持JAVA、C++等高级语言,通过SDK软件开发包所开发的任何程序都能在该平台上顺利运行;硬件技术支撑:对操作系统、应用程序、 电视信号、网络运行、多媒体播放、智控节能、色彩处理、音频处理、视频处理、多图层渲染分模块运行处理,性能强大。

四大顶尖应用,三大领先程序,海量实用程序


    四大顶尖应用程序:浏览器、3G视屏、体感游戏、视讯同步

    三大领先应用程序:家庭KTV、家庭互联、教育在线

    海量实用应用程序:影视在线、影音下载、资讯在线  相册在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