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纽约发来快递 ipad空降重庆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11日08:49

  8日,晨网网友“肥猫出没”在85城论坛发表了一篇名为《重庆首台iPad开包记!》的帖子,称朋友刚收到从美国空运过来的苹果平板电脑ipad,并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从打开包裹到开机试用的全过程。据称,这是重庆第一台iPad,不少网友跟帖留言,对4月3日才在美国正式发售的ipad充满了好奇。

  空运 5天到重庆

  “我是一名资深的苹果粉丝。”晨网网友“老切”才是这台ipad的主人,戴着一副深色的阿玛尼眼镜。他告诉记者,第一时间购买ipad,完全是出于对数码产品的兴趣爱好。老切自称还是重庆首批使用ipod和iphone的人,“最开始玩iphone时,国内没破解,只能用来拍照玩游戏。”

  “4月3日前,我就托美国的朋友在苹果官网上订购了。”老切说,因订购火爆,发售当天早上7点,他的朋友在纽约一苹果旗舰店,花了近2小时排队才买到,随后立即用全球特快邮寄,不到5天就空运寄到了重庆。

  9.7英寸显示屏看晨报

  “今年初,苹果公司曾召开新闻发布会,多家媒体报道称,ipad将会成为传统平面媒体在网络时代的救命良药。”老切对传统媒体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非常关注,“iPad现在是美国各大媒体的宠儿,《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今日美国》等纷纷重头报道,据称它因此所获得的免费广告就达数10亿美元。”

  ipad有一个9.7英寸的显示屏,能完整显示报纸杂志,“如果重庆晨报有了ipad版本,我们用ipad阅读,就和现在手头上看报纸一样,不仅清晰,还更加低碳节能,又能与读者进行交互服务。”老切一边用手滑动ipad屏幕阅读晨报,一边告诉记者,目前《纽约时报》已率先准备推出ipad版本。

  “最近网上有报道说,iPad使用发热、上网不顺等,其实每个产品都有它的缺陷,但我使用几天,还没有出现上述问题。”老切说,苹果的产品一向很人性化,功能上尽可能简单实用,是其它很多产品不可比的。

  图/本报记者 何熠 实习生 王皓月


  昨日,网友“老切”用ipad阅读当天的《重庆晨报》。

  名词解释》》

  ipad是苹果公司所出的平板电脑,拥有9.7英寸的触摸屏,允许用户通过触控操作,而不是传统的键盘或鼠标,拥有16G、32G和64G三种不同的闪存容量。

  据统计,4月3日开售第一天,iPad就卖出了30多万部,上市一周已创下45万台销量。本组文/刘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