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97跌至2499 十款超值大牌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12日06:06


  如今手机的功能越来越丰富,早已不仅仅停留在通话功能上,拍照、上网浏览资讯、收发邮件、导航、还能看电影、听音乐等等,此时的手机被赋予了更多的“使命”。随着研发力度的不断深入,其更新速度也越来越快,刚刚上市没多久就有了替代机型。

苹果 iPhone 3GS上市有一段时间了,而翻新机也越来越猖獗

手机更新换代频率的缩短也给翻新机带来了很大的空隙,很多机器刚上市的时候价格很高,但是等到价格能被大众群体接受了却有了翻新机存在,有心购机却担心走近翻新机陷阱,非常矛盾。今天小编介绍的几款机型都是目前的主流产品,并且均为全新机型,价格也很实惠,都非常值得入手。

附:翻新机鉴别方法

1.看手机串号:
每部手机都有一个固定串号,在待机状态下按下*#06#手机显示的一串数字即为其主板串号,看是否与机身后面串号一致。
2.看外观:
全新机外观紧凑,并且重点部位都有贴膜做重点防护,例如内屏、外屏、摄像头等等,这些部位只要接触,就会留下指纹。
3.看入网许可证:
真的入网许可证上有水印,表面的颜色不均匀,有深有浅,有粗有细;而假的多为复印,表面颜色没有变化。
4.看配件:
全新机型都是原装标配,至少也得有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
5.看记录:
看一看手机中的游戏、短信、电话本、通话记录、自编铃声等项目有没有使用过的记录,如果有的话则有非常大的翻新嫌疑

诺基亚 N97 Mini
参考价格:2499元


推荐理由:诺基亚 N97Mini整体外观比N97小了一圈,对于不喜欢大块头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手机与N97相比出来内存缩小一倍意外,整体性能没有缩水,现在看来仍属主流。


诺基亚 N97 Mini采用侧滑盖全键盘造型设计,机身正面镶嵌了一块3.2英寸触控屏幕,16:9的显示比例使得机身显的修长、刚劲。内置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并配有双LED闪光灯,4倍数码变焦,支持自动对焦,出色的成像能力带给用户不少惊喜。同时机身左侧的两端为该机独立扬声器,并且有金属防尘网覆盖,很好地将灰尘阻拦在外。左侧还设有microUSB数据线接口、充电指示灯、屏幕锁。

性能上,诺基亚 N97 Mini采用塞班S60第五版智能操作系统,拥有不凡的性能表现,以及丰富的软件资源;同时该机拥有8GB海量内存,支持MicroSD扩展卡,WCDMA网,以及Wifi模块,功能表现令人满意,影音娱乐方面,该机支持WMA、MP3、eAAC+等音频格式音乐播放、内置 RealPlayer media player播放器支持视频播放、以及流媒体播放,带给用户全方位的视听享受。

诺基亚(NOKIA) N97Mini
[销售价格] 2499元(改版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