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就在超值季 卖场五大降价王冰箱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4月12日08:3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清明小长假渐渐远去,五一小长假又慢慢走来。生活在这个城市的每个人都在期盼着假期的的到来,哪怕是只比双休多一天的假期也会让他们激动不已。各种压力让不同年龄段的人都感到疲惫不堪,能够多休息一天自然是很值得期待的。

    还有一个更大的惊喜,那就是各个卖场中的商品会大幅的降价促销,借用现在较为流行的一句话形容就是:“我们盼的不是假期是促销”。虽然只是笑谈,但是也折射出金融危机对市民的消费行为还是很有影响的。冰箱商家将这一问题考虑于销售的过程中,在节假日期间都采取了一定的促销的手段,吸引广大消费者的注意。

就在超值季 卖场五大降价冰箱推荐

    冰箱市场的产品越加的丰富起来,很多品牌在两门、三门、对门甚至是多门冰箱的市场中都有产品,产品线不丰富的品牌一方面积极的分析市场需求正在紧锣密鼓的研制,另一方面在已有的产品线中达到精益求精。

    笔者走进卖场中,不同类型的冰箱都展开了强大的降价攻势,正在为五一的促销大潮做着热身。究竟性价比是不是最优呢?万维家电给您一个满意的答案。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