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五一爽拍世博 数码单反相机选购指南

来源:PCHOME
2010年04月12日08:41
  
还有20天,上海世博会即将隆重登场。目前上海世博会的整体筹备已进入“最后一公里”的冲刺。从相关渠道得到的权威数据显示,报名参加上海世博会的国家和国际组织已有240多个,为历届世博会之 最,超过了2000年汉诺威世博会172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的最高纪录。上海世博会入选中国世界纪录协会世界上参加国家和组织最多的世博会。

  

  (图) 五一爽拍世博 数码单反相机选购指南

  去世博除了参观和游玩以外,拍照留念是不看缺少的,世博场馆有那么多那么宏伟的建筑可能一般的便携数码相机不会排出淋漓尽致效果。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自己来做摄影师 6款入门级单反大搜罗

  (图) 五一爽拍世博 数码单反相机选购指南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些值得购买的单反相机,让广大的网友在世博来临之际先武装下我们的装备把!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随着小编来看看是不是有一款适合自己。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