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微软Pink手机谍照再曝光 预计4月12日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12日09:23

关于微软在4月1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将会发布什么新产品,目前所有的消息都指向了传闻已久的微软自由品牌手机Project Pink。一张曝光照片再次确定了这个猜测。

微软Pink手机谍照再曝光 预计下周发布

谍照显示的是在一家咖啡店中,有用户正在使用一款手机连接电脑,从外观看该手机正是此前曾经曝光过的Turtle。

按照此前的报道,微软将会发布两款Pink手机,分别是Pure和Turtle。这两款手机均安装Windows CE操作系统,主要针对年轻用户设计了许多社交网络功能,并非早些时候传闻的Windows Phone 7,他们都采用滑盖式设计,其中Turtle的屏幕分辨率为320X240,Pure的屏幕分辨率为480X32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