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超越Nexus One 联想乐Phone体验报告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12日09:31


  2009年以来,伴随着众多手机厂商对Android平台众星捧月般的支持,“GPhone”已经成为了新一轮智能手机生产厂商的基准。

  2010年的MWC展会中,联想推出了自主研发的首款Android系统产品:乐Phone。凭借着强大的硬件配置以及可选配的全键盘组件,联想乐Phone受到了机友的广泛关注。

开启新娱Le时代 联想乐Phone测前图赏

图为:联想乐Phone

  2010年4月,联想乐Phone送抵手机中国评测室,令人眼前一亮的机身设计以及手感使得众人聚在编辑部驻足观看。乐Phone,能否撑起国产手机在智能时代的大旗?让我们用36小时的时间做个快速体验:

开启新娱Le时代 联想乐Phone测前图赏

图为:联想乐Phone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