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大事件 三星Moment泄露Android2.1升级包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2日09:32

  

  Android 2.1上的大量更新让很多的网友心动不已,这不国外Android论坛已经发布了三星Moment泄露出来的Android2.1版本升级包。


三星Moment

三星Moment

  三星Moment是一款Android产品,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侧滑全键盘设计。配备了三星自家的800MHz处理器,并且搭载了3.2英寸WVGA级别分辨率的屏幕,硬件配置十分的不错。此次国外论坛率先放出该机Android2.1的泄露升级包,其中包含了两个泄露版本EALAIR.DC23和RCLAIR.DD03,目前已经有网友刷机成功。看来此次泄露的版本是真实的,不过三星目前并没有对此事件发表任何看法。

三星Moment

国外泄露版本截图

  目前很多的手机都有升级Android2.1的计划,此次三星Moment提前泄露出来的升级包也让很多苦等的玩家找到升级的办法。目前该机在国内的玩家并不多,因此影响有限,不过如果Hero等明星产品出现泄露升级包的话相信肯定会在国内引起巨大反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