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微软手机发布

主打时尚 微软即将发布Pink系列手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2日09:46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将在周一发布其Project Pink系列微软品牌手机。微软新手机主要定位青少年用户,这些用户希望有一款外表时尚的手机,配备多个即时信息账户、电子邮件、游戏、音乐以及Facebook等功能。


之前曝光的微软Project Pink设计图

  微软新手机将不会使用Windows Phone 7软件,定价也会明显低于iPhone或谷歌Nexus One这些智能旗舰。

  不过投资者将密切关注微软手机产品,过去几年微软在手持设备领域不断下滑,该公司希望通过新产品重振旗鼓。

  微软手机是由日本夏普公司制造的,在美国由Verizon Wireless负责发售;研发工作是由微软两年前收购的手机公司Danger完成的。

  Danger的手机凭借着侧滑盖和旋转屏幕获得了城市年轻人的青睐,这一定位更加类似于微软的Xbox游戏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