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超Cute的全键盘Phone ZTE中兴CG99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2日09:50


  EVDO+GSM双网双待

  3G时代网络标准变成了三个,WCDMA网络凭借着非常多的终端赢得了不少用户的喜爱,TD也凭借这中国移动的大力推广赢得了市场,而中国电信的CDMA2000网络也可以受到了很多商务人士的喜爱。今天我们要与大家分享的一款手机就是来自ZTE中兴的一款3G手机CG990。


中兴CG990

中兴CG990

  ZTE中兴也是一家本土通讯厂商,此次推出的CG990最大的特点就是EVDO+GSM双卡双待功能。这也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个双网双待模式,用户可以保证两者卡同时在线,受到了很多用户的欢迎。此前推出的双网双待手机大都是比较高端,而CG990则是一款入门级别的3G手机,这无疑降低了消费门槛。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