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超Cute的全键盘Phone ZTE中兴CG99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2日09:50


入门级别机型却没“入门”

    CG990采用了900毫安的电池,虽然说电池容量并不是太大,不过还好的是该机的屏幕并不太大,而且非智能机也进一步降低了功耗,因此待机时间还是不错的。在试用中档EVDO+GSM双网同时在线的时候待机时间差不多为三天左右,如果只GSM网络在线的话相信待机时间还会进一步加长,整个待机时间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


中兴CG990

900毫安电池

中兴CG990

中兴CG990

总结:

   前面我们与大家一同分享了这款入门级别的双网双待手机CG990,虽然说外观的小巧和全键盘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不过不得不说中文输入法不支持词组输入绝对是让输入速度大大下降。虽然说这是一款入门级别的全键盘手机,不过这个设计还是让这个“入门级别”打了不少的折扣。不过EVDO+GSM双卡双待的设计和小巧的外观还是能让该机加分不少。这其中的取舍就要看消费者的选择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