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售价泄露 苹果新版MacBook将发布(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2日09:52
今晨,国外一家B2C网站泄露了苹果新款笔记本型号,这些型号分别为MC371LL/A、MC373LL/A、MC024LL/A、MC372LL/A,并标明了这些产品来自于“Apple”。

  分析师称,这些型号完全符合苹果笔记本产品的命名规则,且从来没有在苹果产品中出现过。因此,这些型号很有可能是苹果即将发售的MacBook产品。


售价泄露 苹果新版MacBook将发布(图)

国外一家B2C网站泄露了苹果新款笔记本型号以及售价

  从列表中可以看到,这些产品的售价在1799.99到2299.99之间,这应该是苹果15寸到17寸产品的售价。

  根据此前报道,苹果将于近期推出配备英特尔酷睿i系列处理器的MacBook系列产品。该处理器比上一代酷睿2的性能要强出不少,另外,苹果会使用Nvidia公司基于Optimus(独显/集显自动切换技术)的GPU,而不再选用Geforce 9400M集显芯片,因为酷睿i系列处理器中已经集成了一个集成显示芯片。

  如果一切消息属实,苹果将于1周内发布新系列MacBook笔记本产品。除传统的MacBook Pro之外,还会更新MacBook Air以及白色塑料外壳的MacBook产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