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MOTO出品?全球首款正方形谷歌手机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2日09:58
今年年初,摩托罗拉在CES消费电子展上发布了历史上首款采用后翻盖设计的谷歌手机---Backflip(国内型号:ME600),前无古人的后空翻造型不仅让人大开眼界,同时也为正在复苏的摩托罗拉品牌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度。时隔3个月之后,网络上又曝光了一款造型怪异的神秘新机,巧合的是,该机同样出自摩托罗拉的Android设计团队。


图为摩托罗拉神秘正方形Android手机

  从国外网站提供的照片来看,摩托罗拉似乎正在测试一款采用正方形设计的Android新机,按照知情人士的说法,该机是由一名学生带到学校玩时而被同学拍到的,而这名学生的父亲恰好是一位来自摩托罗拉的工程师。虽然我们无法对这段有趣的故事进行调查,但照片中出现的神秘新机还是给我们留下了不少信息。


图为诺基亚去年发布的正方形手机7705

  从外型上看,该机应该采用的是少见的正方形滑盖造型,屏幕边框和下方的Qwerty全键盘均为黑色设计,而机身周边和全键盘周围则使用了银色设计,颜色搭配上与Backflip风格基本一致。另外,该机屏幕下方还设有Menu键、Home键和返回键三颗触控式功能键,这一点也与Backflip如出一辙。而从手机界面来看,该机还提供了对MOTOBLUR技术的支持,系统平台则为Android 2.1。需要指出的是,尽管我们尚不能排除这张照片为网友PS的可能,但熟悉诺基亚手机的朋友或许还记得,去年9月诺基亚曾经推出过一款正方形旋屏手机7705(代号Twist),因此摩托罗拉这次并非独树一帜,反倒是成了模仿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