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新品]嫌屏幕太大!传苹果明年初推小屏iPad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12日10:02

  苹果iPad上市,相关新闻铺天盖地而来,而人们对于这款终于揭开“庐山真面”目的产品,并不是非常的满意,由于iPad的体积太大,基本不能完成单手输入,因此,而多朋友开始猜测,苹果下一步将要推出小屏幕版本的iPad平板电脑,以满足不同人的不同需求。当然,这可不是无风起浪哦,消息来源者自称“根据从上游配件厂商那里得到的消息显示,这些厂商目前已经在为iPad生产5寸/7寸屏幕尺寸的元件。据称这种小屏幕版本的iPad将主要专注于阅读而非输入功能,而且设备的价格可能会低于400美元。

  将如传闻是真,苹果如果真的有计划推出这款产品,那么它无疑将造成电子阅读器市场的轩然大波。目前Kindle,Nook,索尼阅读器,KoBo阅读器等已经在使用6寸屏面板,而且售价方面也普遍在259美元以下,不过由于iPad的功能更为全面,因此仍将具备较强的竞争力。

  除此之外,台湾媒体还认为惠普Slate电脑基本无法与苹果iPad进行竞争,前者配用的是耗电量相比iPad的A4处理器较大的Intel Atom处理器。目前HP-Slate产品的电池续航时间大约只有5小时,而iPad则可达到10小时以上。

  编辑点评:虽然我们需要全功能的产品,但并不是所有的全功能产品都会吃香,当我们越来越知道自己的需求是什么时,一些在某些领域针对性较强,操作更为便利的产品,也许会更受欢迎。电子书虽然会被iPad冲击,但不会消失,只会功能越来越强大,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贪大求全是人的本性,这也所有电子产品的一个发展过程,看现在手机就知道了。从应用的角度上而言,还是非常希望苹果iPad能出小尺寸的产品,不过这个等待的过程,肯定非常漫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