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换上酷睿i 戴尔Latitude E商务本发布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12日10:03
 Latitude E 系列是戴尔面对大型企业设计的产品,也是戴尔的旗舰级产品。因此戴尔对它的升级非常谨慎,放在了家用型和中小企业产品之后。此次得以更换上英特尔酷睿i处理器的新款Latitude E,包括14寸机种E6410和15.6寸的E6510,价格分别为1129美元(约合人民币7706元 )和1164 美元(约合人民币7944元)起。

  两款笔记本皆有搭载Core i5或i7处理器的产品,标配DDR3 RAM以及NVIDIA NVS 3100M 512MB独立显示芯片(没有自动排文件功能)的选项,还有 Latitude ON 快速开机的功能。电池部分最基本的是4cell电池,当然也可加到9cell或12cell超大容量电池,戴尔并保证在整合图形芯片的运作下,1cell的电池可续航1个小时之久。那12cell理论上就是12小时?如若真是如此,那么戴尔只凭这一点,就能吸引很多用户。

  另外这次戴尔l还发布了一款14.1寸的特规E6410 ATG版本笔记本,从外观看,有点像军工本,感觉非常坚实耐用,不过缺少了独立显示芯片,符合了MIL规格的STD 810G 标准,达防震、防撞、耐高温、耐寒、湿度和高海拔地区,很适合上山下海的外景队使用。

  编辑点评:目前做大型企业商用本的笔记本厂商非常多,只有惠普、戴尔和ThinkPad以及日系富士通,上周惠普刚刚把商用旗舰级产品升级到酷睿i,戴尔也紧更其后,加上ThinkPad,这样一来,三大商用本巨头的产品均升级到了最新平台,用户可选范围增大。下一步,他们将要比的是性能、服务、以及价格。戴尔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是续航时间长,这点笔者也很期待,希望能快点看到新品。

  戴尔Latitude E系列商务本多图欣赏


戴尔Latitude E系列商务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