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微软手机发布

iPhone较量谷歌 7大主流智能平台对比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2日10:19
北京时间2010年4月9日凌晨01:00,苹果公司正式对外发布了第一代手机操作平台---iPhone OS 4.0,虽然由于开发者账号的权限而使得大多数国内苹果粉丝不能在第一时间体验到新版固件升级体验,但有国外网站在上周末将iPhone OS 4.0、iPhone OS 3.0、Windows Phone 7、Windows Mobile 6.5、Android 2.X、Palm OS 1.X以及Blackberry OS 5这七大操作系统以表格的形式进行了对比说明,下面就让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现今主流平台的异同。


主流操作平台对比


7大智能操作系统横向对比

  从表格中我们不难发现,在七种智能操作系统中刚刚发布的iPhone OS 4.0的最大优势在于App Store中超过18.5万个应用程序下载,数量之多远超其它竞争对手,相比之下当前流行的Android 2.X平台的应用程序数量为42000个,排名第二位。当然,iPhone OS 4.0并非完美无缺,比如该平台不支持Adobe Flash播放,虽然加入了多任务处理功能,但也只限于即将发布的4代iPhone和iPhone 3GS。值得一提的是,除去Windows Mobile 6.5和Blackberry OS 5外,其余五大系统均支持multi touch技术(多点触控),体现出未来手机市场的发展趋势。而稍有遗憾的是,该对比并未加入Symbian平台,即将投入使用的Symbian^3能否在易用性方面超越iPhone OS、Android两大热门系统,让我们拭目以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