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WebOS成香饽饽 联想和HTC竞相并购Palm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2日06:40
  联想想要收购Palm的传言四起,并不避讳Palm内部为WebOS一周年庆生。正所谓无风不起浪,一个巴掌拍不响,任何消息都并非空穴来风,联想与PalmCEO内涵丰富的言论中,已经可以猜出一二。
Palm


  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联想与Palm的传言还没有定论的时候,HTC也参与到这团理不清的收购案中。其实仔细想想,如果合作会有更大的收益,又何乐而不为呢?
WebOS


  从联想的角度来说,收购了IBM的PC业务,但手机部分,尤其是智能手机市场,可以说几乎没有"作为"。O1算是智能先河,然后OMS始终还是不及Android受关注度高,于是Lephone挺身而出,可是好像还欠缺了点什么。没错就是特色,属于联想自己的特色,就好像MOTO的Blur、HTC的Sense,也许将WebOS的精髓融入进来是个不错的主意,这个依附于互联网的系统,会给联想带来想要的东西。
联想 Lephone


  反观HTC,情况与联想完全不同,无论是WindowsPhone还是Android,HTC都走在了所有人的前面。如果说它收购Palm的目的,虽然也是WebOS—这个Palm勇敢尝试并至今坚持的系统,就是能够笼络所有眼下智能元素,进一步自我补充,来对抗苹果这个"大魔头"。
HTC


  联想当年放弃Legend改用Lenovo,HTC将自己的口号从"smartmobility"变为"quietlybrilliant",都说明了一件事,提升自身境界并走向世界的决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