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549.99美刀 Rogers开售索尼爱立信X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2日06:40
  尽管已经有些没感觉,但无论是站在行业角度,还是市场角度,笔者认为认为还是有必要让消费者了解最新的市场动态,哪怕是那些至今仍未上市的"新"机,比如索尼爱立信 X10

  一没有实体店面销售,二没有网上商店或电话订购,但加拿大运营商Rogers总算是挑了个头,开始向其签约客户传达开售索尼爱立信 X10的消息。签约价149.99美元,或549.99美元购买裸机。
Rogers开售索尼爱立信 X10


  具体的机型配置,笔者就不再赘述了,不太清楚的朋友也可以从上面的图片中了解大致。最后需要提醒消费者的是,X10是一款不支持多点触摸的Android系统手机,但的确是电容屏幕,并且有4吋之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