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导航/GPS/Buzz/SNS 黑莓软件应用大更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2日06:40
  黑莓手机一直以全键盘和出色的企业级服务享誉全球,不过RIM公司也开始对手机的业务开展更多的尝试。目前GoogleMap4.0和Twitter都推出了相应的黑莓版本,让黑莓的用户也可以非常方便的享受这些服务。
GoogleMap黑莓版本


  GoogleMap4.0是目前最好用的导航地图之一,此次专门针对黑莓平台推出了最新4.0版本。在这个版本中支持语音搜索功能,用户通过语音即可对地图信息点进行检索。同时新版本集成了GoogleBuzz,这是一个出色的基于GPS信息点的信息分享平台,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更多基于地理信息点的更新。
Twitter黑莓客户端


  其他方面黑莓也在逐渐加强对社交类网站的投入,近日黑莓终于开放了黑莓Twitter客户端的公开测试。用户只需要在黑莓软件商店中搜索即可安装这款软件,通过这个软件用户可以登录目前火热的Twitter客户端进行更新。

  此前黑莓著名的BIS和BES服务一直以出色的企业服务广受好评,而现在先后推出的GoogleMap和Twitter客户端都在表明黑莓开始注重消费者的个人应用体验。相信以后黑莓会继续加强这方面的用户体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