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TD+CMMB手机 酷派6168今日价格跌破千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2日06:33
  2010年4月12日,酷派 6168(行货)今日在商家"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的最新报价是999元(带票)。该机的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手写笔、光盘、2GB存储卡,酷派 6168是一款可以播放CMMB电视的TD-SCDMA手机。
图为酷派 6168


  酷派 6168采用了一块2.8英寸26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幕,显示效果还算令人满意。但是该机却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所以成像质量就比较一般了。此外该机采用了WindowsCE智能操作系统,同时搭载了主频为400MHz的中央处理器,所以它的性能十分出众。
图为酷派 6168

图为酷派 6168


编辑点评:

  酷派 6168作为TD手机拥有GPS导航功能、CMMB电视功能以及3G网络的高速上网功能,整体表现令人非常满意。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跌破1000元,性价比非常不错,作为一款入门级的TD手机来说还是值得购入的。

酷派 6168(行货)

  
[参考价格]999元(带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