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不到千元3G手机 酷派E230低价闪亮登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2日06:33
  2010年4月12日,酷派 E230(行货)在商家"北京盛名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首次报价是999元(带票)。该机的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手写笔、屏幕保护膜、用户手册。酷派 E230是一款价格非常实惠的3G触控手机。
图为:酷派 E230


  酷派 E230装有一块2.6英寸的触控屏幕,采用了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属于普通级别。这款机器只有13.5毫米厚,机身重量只有94克,整体显得非常轻薄。该机内置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该机支持CDMA2000网络,可以使用UCWEB浏览器上网,整合了人人网、开心网等社交型网站,沟通非常轻松。
图为:酷派 E230

图为:酷派 E230


编辑点评

  酷派 E230采用了黑色机身,橘黄色的边框,纤薄的机身让外观更显生动、时尚。3G平民化会是一个趋势,但是现在这么低价格的3G手机属实不是很多,现在这款机器的价格在千元以下,如果有急着体验CDMA2000网络的快感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

酷派 E230(行货)

  [参考价格]999元(带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