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入门级时尚新机 诺基亚7230试用体验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12日10:23


    在诺基亚的产品线中,7系列其实有点像是Lady GaGa给人的感觉一样,在外型上面有很高的百变实验性质。从以前的雕花L'Amour款式,到近期的Prism、Supernova系列,7系列手机给人的印象就是以样子取胜;虽然它们对用家来说美不美,都还需要商榷。不过,从Supernova系列之后,7系手机就没有什么后继的接班人了,直到今年才有了这款7230 Slide。

    相对于其他同系列机种,7230外型就偏保守一点,不过它还是有可看性,建议售价定在$1480,同时支持HSDPA、3.5 mm耳机孔也支援插microSD记忆卡,好适合预算不多的用家。

    ▲ 诺基亚 7230是具备一点镜面设计的滑盖手机。

    ▲ 光线照射下,7230的质感还真的不错,没有廉价手机的感觉。

    诺基亚 7230是一款滑盖手机,在推出的时候有黑与桃红两色,我们借到的是黑色款。手机正面的黑色面板部分,上面刻了很微细的同心圆刻纹,所以在光线照射下会有放射状的反射光芒出现,看起来质感不错,而且这样的设计也不容易沾指纹,但脏东西也容易卡在同心圆的刻纹凹槽里就是了,所以适当的清洁保养还是必须的。而在手机的侧边,诺基亚利用“真空溅镀工法”让侧边看起来有金属的质感,不过它并不是真的金属,因为在手机的右上方角落设有一个LED 呼吸灯,它平常会隐藏在银色的侧边饰条下方,当有未接来电、SMS、或是充电的时候,这个灯就会透过银色的类金属边框亮出来,如果是金属可就不能这样了。

    ▲ 右上角那个亮起的灯就是LED闪光灯(LED其实是白色亮光)。

    ▲ 功能按键部位,可以看到四周黑色面板的地方有细细的同心圆刻纹。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