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全键盘+Wi-Fi 诺基亚N97 mini将破30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12日00:41
  2010年4月12日,以掌上电脑定位的诺基亚 N97Mini(行货)再次降价,该机在经销商的最新价格为3199元,行货配件齐全。此次降价幅度并不是很大,但价格直指3000大关,这种超值趋势还是十分值得关注。

  图为:诺基亚 N97Mini手机

  
  由于上市时间晚于N97,因此诺基亚 N97Mini被成为是N97的缩水版,不过这种缩水仅仅体现在外观尺寸与屏幕上,而在网络方面显然是有了明显的提升。N97mini采用了侧滑全键盘造型,配备的是一块3.2英寸TFT电阻触摸屏,而高达360×640像素的分辨率,支持16:9的画面显示比例,显示方面也是清晰细腻,视觉效果更佳。屏幕上方的一枚前置摄像头成为了视频通话必不可少的硬件配置。

  图为:诺基亚 N97Mini手机

  


  图为:诺基亚 N97Mini手机

  
  诺基亚 N97Mini采用SymbianS60智能操作系统,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供选择安装,配合434MHz的处理器以及512MBROM的机身内存,使得整体运行速度比较突出。而在拍摄方面,诺基亚 N97Mini内置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最大支持2584×1938分辨率格式拍照。该机的全键盘设计配合中国联通3G网络,收发邮件处理文档都称得上是得心应手。

  诺基亚 N97Mini(行货)

  [参考价格]31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