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军用极限三防手机 三星B2100低价抵京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12日00:41
  B2100是三星倾力打造的三防极限手机,作为一款特殊用途手机该机通过了IP-57标准和美国军用标准810F认证,深得户外运动、军事活动以及恶劣条件用户的青睐。B2100有着良好防水效果,该机甚至可以在1米深的水中使用30分钟左右,该机还可以在暴雨等恶劣天气情况下正常使用。防尘、耐高温和严寒也达到了近乎残酷的军用标准。此外B2100还内置了丽音技术,对于经常在嘈杂环境下工作的朋友来说这个功能相当实用。当然B2100还具备一定的娱乐性,支持FM收音机功能、MP3播放等并且支持TF卡扩展。目前该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仅为599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的朋友的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三星B2100手机

  
  B2100xplorer号称最薄三防手机,机身厚度只有17毫米厚,外壳采用的是聚氨酯材料,有很好的防震功能,经过特殊处理后耐磨且手感较好。作为一款三防手机,它能够淹没在1米的水中长达30分钟,续航能力能够达到810F军用标准,足以应付各种艰苦的环境。三星B2100的机身设计也很简练实用,机身顶部有一个led灯,该灯头在危机时刻可以当做应急手电筒使用。

  图为:三星B2100手机

  
  三星极限手机B2100是专门为那些喜欢爬山、攀岩等户外活动或者军用极限用户设计的,它能够抗震、防水、屏幕能抗划伤等功能。作为户外极限运动手机,三星有着超常待机和丽音通话功能,当然基本的FM收音机、蓝牙等也一应俱全。该机最大的特色就是实惠的手机,有了皮实耐用和实惠两张王牌难怪B2100能够冲进欧洲销量前十呢。

  三星B2100(改版机)

  [参考价格]5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