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继续封杀Adobe iPhone不允许Flash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12日00:41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在最新给iPhone及iPad软件开发者列出的规则中,隐含着一个新的条款,这进一步扼杀了Adobe公司的Falsh软件在iPhone和iPad上运行的可能性。

  苹果和Adobe公司的矛盾众所周知,苹果一直不允许Adobe的Flash软件在iPhone上运行。为此,Adobe公司正准备发布最新版的CreativeSuite软件,这款软件允许为个人电脑或其它手机产品编写的程序在iPhone上运行。但是,根据苹果的新规则,Adobe的这一软件将不被允许使用。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的新规则明确表示,所有的应用程序必须直接在iPhone操作系统上运行,而不是某些中介软件层——这种正是Adobe新的软件所采用的途径。乔布斯在回复开发人员的邮件中表示,这种中间层将阻碍iPhone平台的发展。

  看起来,苹果和Adobe公司之间的关系会因为这一新规则继续恶化,短期之内,iPhone用户仍然无法在手机上使用Flash。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