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闪联灵犀无线连接器 用电视无限畅享网络

2010年04月12日10:31

  近日,闪联公司正在筹划推出其自主创新产品——灵犀无线连接器。使用者只需将该产品插入带USB的插口设备上,即可轻松收看笔记本电脑上的视听内容,灵犀产品技术的问世,属全球首创。闪联公司在其官网上开展了“视听生活大调查”线上问卷活动。凡登陆www.igrsmkt.com参与问卷活动,即可获得以5.5折购买闪联灵犀无线连接器的机会!活动时间为4月12日-4月30日,目前,此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吸引了众多对灵犀无线连接器充满期待的都市人群。

  灵犀无线连接器,实现了电视与电脑通过Wi-Fi网络的无线连接,让电视电脑达到资源共享。平日里用电脑观赏的电影、音乐、相册等内容,现在只要您的电视支持USB功能,便可通过家里的电视收看、收听这些内容,从而大大地丰富了电视的传统视听内容,弥补了当前电视不能直接接入网络的不足,填补了当前的市场空白。

  与传统电视电脑连接设备相比,“无线连接”是灵犀的一大突破性优势。无线连接,只需在您的笔记本上插入灵犀,驱动程序将自动导入和安装到电脑系统中。然后在电脑中选择要播放的内容,并放到文件共享池中。将连接器从电脑上拨出,插到电视USB接口中,电视与电脑之间即可自动建立起无线连接,您可以在电视上找到虚拟硬盘(文件共享池),并通过电视播放电脑中的图片、音乐、电影。解决了电视上网难以及个别电视即使能上网也需有线连接的烦恼。与以往技术不同,闪联灵犀无线连接器在帮助电视上网方面,使用更便捷,内容更丰富,操作更简单,视听生活更上新台阶,有体验者在试用闪联这个新产品的时候无不风趣地说:“这真是给电视插上了网络的翅膀”。

  当前,人们对于试听享受的标准越加苛刻,传统的电视节目内容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电脑与互联网的出现,丰富了人们的试听生活,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长时间的面对电脑,人们发现,电脑并不是达到试听享受巅峰的绝佳选择。上网看电影,三大因素给人们带来苦恼:一是网速太慢,缓冲不断,影响观看的心情;二是电脑屏幕太小,多人多角度观看效果并不理想;三是影片的视听效果在电脑上达不到震撼的音效。

  网友IT公司职员辛先生表示:白天工作压力大,下班回家上网看电影欲缓解一天的工作压力。可一部大片看下来不仅视听音响效果不尽如人意,而且眼睛费神又费力,工作疲倦无从缓解。灵犀无线连接器的出现,上述问题迎刃而解。灵犀无线连接器可以将网络多媒体内容在客厅的电视中进行播放,与家人朋友在舒适的客厅透过电视的大屏幕一起享受丰富多彩的视频文件。除了各种支持USB接口播放的设备、电视机外,“灵犀”还可支持电子相框(DPF)、数字电视机顶盒等产品,所以,您还可将摄影作品和生活照片给亲朋好友观看,共享高品质家庭视听生活的乐趣。由于灵犀无线连接器顺应了人们追求品质生活的需求,在产品还未正式上市前,就引起了大批都市人群的购买兴趣。闪联公司开展的一些列优惠活动,更是让对灵犀无线连接器感兴趣的人们兴奋不已。

  闪联,作为3C协同互联领域第一个国际标准的制定者,其灵犀无线连接器也已通过闪联国家实验室的认证和国家的无委认证。对比其他视听连接设备,灵犀无线连接器具有更加值得信赖的国际品质保障。

  拥有了3C协同互联领域第一个国际标准,使闪联在国际上拥有了更大的话语权,与此同时,伴随全国“物联网”热潮,闪联公司又提出了“感知生活” 的概念。闪联工程中心总裁孙育宁表示:“感知生活”正是物联网在家庭的重要应用,而闪联一直以来都在努力打造面向终端消费者群体的3C产品“互联互通、资源共享、协同服务”技术,基于闪联标准的医疗急救、智能家居、数字娱乐、在线支付、家庭应急、社区服务等应用将成为消费者向往的生活方式。灵犀无线连接器的出现,搭建了人们走向物联网感知生活的阶梯,满足了人们的视听享受追求,提升了家庭生活品质,是人性化高品质视听享受的引领者和连接都市人心灵情感的联动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