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3G网络CMMB电视 酷派6168终破千元大关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12日08:03
  酷派旗下手机一向以定位高端而著称,旗下产品也大多定位于商务人士,不过随着岁月的洗礼,一些昔日的高端旗舰也开始飞入寻常百姓家。今日酷派 6168在经销商“盛通创新”的最新报价为999元,行货配件齐全。对于一款支持CMMB电视功能的3G手机来说,不足千元的价格还是相当厚道,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酷派 6168手机

  
  6168秉承了酷派手机一贯的外观风格,没有设计键盘而是采用了大屏触摸的操作方式。该机正面采用了镜面材质,金属光泽的机身侧边彰显阳刚之气。该机配备了一块2.8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的TOUCH镜面触摸屏幕,不仅效果清晰,而且触摸感应也相当灵敏。

  图为:酷派 6168手机

  
  编辑点评:

  酷派 6168内置WindowsCE操作系统,还搭载了400MHz高速CPU,使手机运行得流畅自如。该机是一款支持中国移动TD制式的3G手机,同时CMMB功能也被囊括其中,另外该机还内置了“疾风手写输入法”,超高的识别率以及出色的笔尖滑动手感都令其十分适合商务人士们的使用。

  酷派 6168(行货)

  [参考价格]9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