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800MHz高频PPC 三星I8000跌破2000大关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12日00:41
  由于三星 I8000内置高达800MHz的处理器和拥有时尚的造型,因此该机自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者的追捧。目前,三星 I80002G版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首次跌破2000元大关,其最新价格为1980元,并且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2G版三星 I8000手机

  
  三星 I8000采用经典的直板造型设计,外观做工非常精致,一块3.7英寸AMOLED材质大屏幕非常抢眼,显示效果细腻,同时更加节电。此外,该机机身尺寸为118×59.6×11.9毫米,携带也是比较方便的。三星 I8000的机身按键设计比较合理,手机正面就只有三个按钮,分别是拨号键,挂机键和最有特色的Cube立方体状按键,按下该键后会开启手机的Cube3DUI界面。

  图为:2G版三星 I8000手机

  


  图为:2G版三星 I8000手机

  
  三星 I8000最大的卖点便是内置了800MHz的极速CPU,在内存方面提供了256M的RAM和512M的ROM支持,并且机身内置了2G的闪存空间,同时还支持MicroSD卡的扩展,性能表现方面可以说是非常的出众。此外,该机采用了扩展性能强劲的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让用户实现诸多的功能。

  三星 I80002G(改版机)

  [参考价格]19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