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行情中心 > 电视最新行情

索尼大尺寸另类机型!55EX500大跌1K3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12日10:37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索尼的大尺寸一向价格不菲,多的是EX700、NX700这样的中高端系列机型。因此这款定位中低端市场的55EX500倒显得比较特立独行,拥有55吋的巨大身躯却比索尼的某些46吋都要卖得便宜,堪称索尼大尺寸的普及机型。这款电视上市价13999元,近日新蛋报价大跌1K3,跌至12699元,性价比大增。

    EX500是EX系列的一个分水岭,更高档次的600及700都采用了LED背光源,而EX500由于定位关系依旧采用了传统的CCFL。除了传统的100Hz双倍速驱动和BE3图像处理引擎外,也许为了已经避免我们的“审美疲劳”,索尼在EX500系列加入了USB媒体播放功能,当然对于播放文件格式的挑剔也很有索尼的风格,它仅仅支持 JPEG 图片文件格式、MP3 音乐文件格式和 MPEG1、MPEG2 和 TS&PS 视频格式(众国产机型纷纷表示影响不大,情绪稳定)。

EX500功能

    新品的另一设计亮点是智能场景选择功能,提供8种场景模式供用户选择,实现不同场景中优化的图像和声音效果,满足不同观赏需求。各模式可通过遥控器上的场景选择按钮轻松切换。另外出于定位区分,EX500并不具有高端EX机型上配备的数字电视接收功能及S-Force Front Surround前置虚拟环绕声系统。

    55EX500机型定位于中低端市场,具有双倍速驱动、ENGINE3引擎、智能光感、智能场景等功能,USBUSB媒体播放功能也是颇具实用性,主流是对其最恰如其分的评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相关图片:索尼55EX500美图请点击

索尼(SONY) KLV-55EX500
[参考价格] 12699元
[商家名称] 新蛋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