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540L仅售5999元 三星对开门冰箱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2日10:42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最近由于促销期临近,各大品牌都开展了不同程度的促销活动,三星这款RSA2SQSW对开门冰箱采用纯白色外观,有着一股简约宁静之美,同时相对于其他品牌对开门冰箱而言价格优势明显,现售价已经跌破六千元,为5999元,还是十分吸引眼球的。


性价比出色 三星对开门冰箱仅售6490元

三星RSA2SQSW冰箱

  这款三星三星RSA2SQSW是一款540L大容量对开门冰箱。整体为白色外形,铝制把手设计。这款外形尺寸 912×1789×672mm,对于消费者的使用需求还是能够满足的。

性价比出色 三星对开门冰箱仅售6490元

三星冰箱显示屏和按键

  三星RSA2SQSW操作区整体给人的感觉是设计美观大方,操作方便。冰箱门上的显示屏为LED显示屏,显示还是十分清晰的,另外按键设置在屏幕两侧,用户使用还是十分方便的。 

性价比出色 三星对开门冰箱仅售6490元

三星RSA2SQSW冰箱450L超大容积

  三星RSA2SQSW冰箱冷藏室的容积为352L,冷冻室的容积为188L,采用变频压缩机和先进的电脑控制技术,在全面节能的基础上,达到持久保鲜,降噪静音的综合效果。配合使用无氟制冷剂R600a,不破坏臭氧气,不产生温室效应,全力支持绿色环保。冰箱冷藏室的冷气从设在每层搁架之间的出风口流出,多重气流使冰箱每个角落冷气均匀发布。制冷迅速并且有效减少温差,为食物提供理想储存环境。

性价比出色 三星对开门冰箱仅售6490元

果蔬保鲜室

  三星RSA2SQSW冰箱将太阳紫外线杀毒功能应用到蔬菜冷藏室中。通过紫外光灯的照射, 有效去除农药残留,确保更加健康的储藏效果。将食物保管在“天然保鮮室”后,再用清水清洗,既可不用担心农药残留问题,还可以享用新鲜的蔬果。

性价比出色 三星对开门冰箱仅售6490元
 
性价比出色 三星对开门冰箱仅售6490元

红酒架和制冰室

  这款三星RSA2SQSW冰箱还特别配置了红酒架,横向、纵向皆可摆放储藏红酒和听装饮料。另外,冰箱的制冰盒设计也很独特。并块制成后,只要转动制冰模,冰块便自动落入制冰模下方的储冰盒,这样冰块就可以很方便地拿出来了。

性价比出色 三星对开门冰箱仅售6490元

国家能效标识

  三星RSA2SQSW冰箱是一款1级能效的540L大容量冰箱,每天耗电量仅为1.26度,还是十分优秀的。


三星 RSA2SQSW冰箱
产品类别 对开门
总容积 540L
冷藏室容积 352L
冷冻室容积 188L
制冷方式 风冷
制冷循环系统 单循环
制冷剂 R600a
压缩机 变频压缩机
显示屏 LED显示屏
搁架类型 钢化玻璃搁架
果蔬盒 2
奶制品储藏盒 1
保鲜室 天然保鲜
外形设计 把手:AL,LONG BAR 
颜色:白色
其他功能 开门报警
 

  编辑点评:这款三星对开门冰箱拥有540L超大容积,对于一般家庭使用来说完全没有问题,另外还有不错的外形,独特的保险室,外加现在5999元的售价,如果您的家中要换冰箱的话,相信这款冰箱是您不错的选择。

三星 RSA2SQSW冰箱
[参考价格]   5999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