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对战HD5850 Fermi主流GTX460规格揭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2日10:45
 NVIDIA在推出了基于GF100核心的高端旗舰GeForce GTX470/480后,还将会推出由GF100向下衍生的更多型号产品。

  近日有消息人士向我们透露,基于Fermi架构的第三款消费级显卡将会命名为GeForce GTX460,该显卡将沿用GeForce GTX470的P1025公版PCB设计,搭配1GB GDDR5显存,具备256bit的显存位宽,至于流处理器数量以及频率则仍然未知。


GTX470 PCB

  大家也许会很自然地把这款GeForce GTX460与此前多番报道过的GF104对号入座,不过据知情人士表示,这款GeForce GTX460并不会有NVIDIA原厂卡推出,而是完全向AIC开放,这一点与当年的GeForce GTX275非常相似。由此判断该显卡并不会是之前所说的GF104产品,猜测将会是基于GF100核心的第三个型号。

  如无意外,这款GeForce GTX460将会在今年6月1日发布,其定位应该与Radeon HD 5850相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