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新品

三星推出首款7200转640GB笔记本硬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2日10:47

  三星今天发布了新款“Spinpoint MP4”系列笔记本硬盘,虽然最高容量仅有640GB,不及日立和西部数据的750GB,但转速达到了桌面硬盘级别的7200RPM,这也是全球首款如此高速的大容量笔记本硬盘。 


三星发布全球首款7200RPM 640GB笔记本硬盘

  该硬盘编号“HM640JJ”,整体尺寸100.3×69.85×9.5毫米,重量119克,从照片上看是双碟装,接口SATA 3Gbps,缓存16MB,转速7200RPM,平均寻道时间11ms,最大数据传输率189MB/s,驱动器就绪时间4s,噪音空闲24分贝、寻到26分贝,功耗休眠和待机0.2W、空闲0.85W、寻到2.0W、读写2.5W,支持Dynamic Balancing动态平衡、SilentSeek和NoiseGuard静音技术。

  除了640GB,三星还同时发布了500GB、320GB、250GB三个容量型号,编号分别为HM500JJ、HM320HJ、HM250HJ,规格参数都和640GB型号完全相同。

三星发布全球首款7200RPM 640GB笔记本硬盘

  三星声称,更快的转速、更大的缓存和改进的缓存算法能带来大约30%的性能提升,满足对游戏玩家、多任务处理和发烧友笔记本用户的需要。

  Spinpoint MP4系列硬盘将从4月份起向主要OEM厂商出货,价格没有公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