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纯爷们的选择!奥林巴斯μ7020也不贵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2日10:58
   奥林巴斯μ7020是一款够爷们的数码相机,它给我们的第一感觉就是刚性十足,配置上其采用1200万像素1/2.33英寸CCD,配备了7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为28-196mm、光圈为F3.0-5.9,快门速度为1/4-1/2000秒、感光度为ISO64-1600,在焦距固定且闪光灯关闭的情况下可达到最近0.02m的超微距。

    奥林巴斯μ7020还采用了高性能的TruePic III图像处理引擎,拥有先进的CCD位移式光学防抖功能及高感光度电子防抖技术,另外它还设置了魔术滤镜功能、自动跟踪对焦模式、美颜等功能。

    虽然这款奥林巴斯μ7020外观并不算十分时尚,但是其的刚性设计理念也让很多男性消费者着迷,目前这款卡片相机的最新售价为2098元,价格并不算便宜,所以喜欢这款机器的朋友要谨慎出手。

奥林巴斯(OLYMPUS) u7020
[参考价格] 2098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