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3G智能小机皇 诺基亚N97Mini再报新低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12日06:04
由诺记高调推出的N97得到热卖之后,随后又推出了一部号称缩水版的N97mini。这款产品作为挑战当今主流智能手机的代表,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日前在商家动力数码这款强者诺基亚 N97Mini,开始大喊促销价,仅售2699元。

  虽然在整体设计风格上,mini版N97与N97保持了一致。但该机之所以称之为mini版,顾名思义在设计上小了一圈。一块3.2英寸的全触控屏幕,加上倾斜滑盖及方便好用的QWERTY键盘,手握更加方便。而且外观采用金棕色彩设计的mini版N97,该机有着浓厚的潮流质感,时尚主流。

  在性能上面,mini版N97在配置上稍稍有些缩水,不过处理器方面运行依然可观。而且最新加入的Lifecasting功能,主要是针对重视社交和时尚的消费者群体而设计。同时该机还提供最新版的OviMaps,加强了搜寻和导航的便利性。同时OviMaps还内置了大家常用的旅游内容,使得mini版N97摇身一变立刻成为了大家出游好伴侣。

  手机市场,诺基亚公司可谓是大放光彩。特别是日前推出的这款N97mini,凭借着强大的功能和时尚的外形,在市场有着不俗的销量。价格降至2699元更合理,喜欢就考虑下吧。■

  [参考价格]2699元(改版机)

  [商家名称]动力数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