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智能触控机500万像素!LG GM750仅1250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12日06:04
  全新S-Class3D用户界面,微软WindowsMobile6.5操作系统,5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WindowsMediaPlayer,3.0英寸全触屏,基于3G高速网络,收发邮件、网页浏览、地图导航等众多功能,LG GM750将众多时尚主流的功能集合一身,价格不过是千元,在合作商家华英雄手机网的价格仅为1250元,更为重要的是该机是2010年3月份才上市,可谓新鲜滚辣!

  GM750延续了LG的ArenaKM900、CookieKP500和ReniorKC910的设计风格,13mm的厚度会感觉有些厚,但并不很严重,按照触摸屏幕的标准它算是比较窄,但拿在手里感觉还是很舒服的。虽然手机采用了塑料材质,它还是感觉很结实,同时它的重量只有119g。

  LG GM750这款手机配备了3.0英寸的全触控屏幕,能够方便用户轻松操控手机,这款手机还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内置GPS定位模块,功能非常齐全。LG GM750采用WindowsMobile6.5的操作系统,但是没用过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的用户完全没有必要担心上手的问题,这款手机加入了LG经典的S-Class的UI,使WindowsMobile6.5的界面更加简单。

  在其他方面,G该机加入了"ChatontheMap"的功能,这个功能允许用户在使用即时通讯工具(如MSN)交流时可以获得对方的地理位置,以便联络,该机还内置了WiFi、GPS导航功能,以及重力感应和500万像素摄像头等功能。■

  [参考价格]1250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