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价格小幅上升 三菱电机空调售价52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2日11:07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这是一款功率为1.5匹的变频空调,它适用于15-19平方米的居室,目前的价格为5280元,还可以参加以旧换新的优惠,合计下来,五千元左右,与以往相比,价格有小幅上调。

  这款空调的外观采用了传统的白色面板,除了下方的出风口没有多余的设计,清洁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


价格小幅上升 三菱电机空调售价5280元


  它拥有直流变频技术:直流电机的定子旋转磁场与转子永磁磁场的直接作用,克服了交流电机的电磁噪音与转子消耗,最大程度的节能环保。高性能的压缩机“龙骨”马达使得这款空调具有迅速制冷制热的功能,让您在炎炎夏日瞬间感受清凉。

  三菱电机MSZ-YE12VA空调还有舒适省电的睡眠模式,空调对温度具有记忆功能,当温度过低时,会自动升温,比保持最适合您的室内温度,防止过低的温度不适宜睡眠。


三菱电机MSZ-YE12VA空调

空调类型

壁挂空调

适用面积

15-19

室内机尺寸

834*295*252mm

室外机尺寸

800*550*285mm

产品功率

1.5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制冷功率

1090W

制冷量

3500W

制热功率

1200W

制热量

4500W


  编辑点评:这款空调是三菱电机的主力产品,中规中矩的外形,比较容易与家装风格相一致,需要的消费者可以持续关注一下,相信到了空调大战开始的时候,这款空调的价格还能有所下调。

三菱电机MSZ-YE12VA空调
[参考价格] 52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