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安卓巨屏旗舰 白色索尼爱立信X10破4K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10年04月12日10:50
  2010年4月12日,白色索尼爱立信 X10(改版机)最新报价为3999元。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索尼爱立信 X10是一款外形彪悍配置强大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索尼爱立信 X10采用了直板触屏设计,该机拥有一块4.0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480×854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不错。该机采用了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同时还可以点触对焦,具有面部识别、笑脸快门和防抖功能。该机采用了android1.6系统,配置了高通QSD8250主频为1GHz的处理器,运行速度和扩展能力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
图为:白色索尼爱立信 X10手机

图为:白色索尼爱立信 X10手机

图为:白色索尼爱立信 X10手机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 X10是旗下一款android系统重量级智能手机,该机拥有超大的屏幕和摄像头的同时强劲的处理器让其能够让您获得软件性能和多媒体方面的享受。今天白色的索尼爱立信 X10再次促销,售价已经跌破了4000元大关,价格比黑色略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白色索尼爱立信 X10(改版机)

  [参考价格]39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